新邱公安分局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日期: 2024-04-04 浏览量:53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新邱分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404173035.jpg 

微信图片_20240404173040.jpg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铸就忠诚警魂,4月3日,新邱公安分局在新邱区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缅怀先烈·激发奋进力量”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活动由公安分局政工室副主任杨继东同志主持,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褚玉双同志以及各单位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清晨的烈士陵园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祭祀仪式上,全体民辅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英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庄重,向革命英烈默哀。默哀毕,民辅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尽哀思和敬仰。最后,褚玉双同志宣读祭文,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英勇捐躯的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民辅警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和熏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顽强的革命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过硬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力量,为平安和谐新邱保驾护航。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