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支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日期: 2024-04-01 浏览量:23 来源:巡特警支队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巡特警反恐处突及街面巡组应对突发警情的处置能力,3月28至30日,巡特警支队结合我市巡特警系统实际,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支队选派精干教官组成三个送教小组,分别深入两县六区巡特警大队街面巡组开展送教。送教中,支队教官首先对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而后采取现场示范讲解、警情模拟等方式,紧扣一线实战实情,对处置刀斧砍杀、驾车冲撞、醉酒闹事、纵火自焚等警情的战法程序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并利用快速反应的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为巩固学习成果,授课教官通过开展四人小组实战对抗演练,从战术协同、处置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复盘分析,切实发现和找准短板及不足,使参训人员能够扎实掌握技战术要领。

此次送教活动有效提高了一线民辅警的应急处置能力、警务实战技能和执法规范化水平,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