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特警支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 2024-03-22 浏览量:108 来源:巡特警支队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3月22日上午,巡特警支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马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支部、防暴队党支部、突击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马达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马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不断的建强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努力打造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理直气壮的抓好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一丝不苟的开展党务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对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和指导,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严肃认真的落实组织生活。要“烧旺”组织生活“炉火”,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支队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