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安分局召开2024年刑侦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11 浏览量:118 来源:太平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3月8日上午,太平分局召开2024年刑侦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周存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分局刑侦工作主项数据和刑侦绩效考核情况,分析了短板不足,对2024年刑侦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存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升破案打击能力。要找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提升整改,进一步夯实刑侦基础工作,发挥数据优势,熟练应用各种实战平台。二要提升规范执法能力。执法办案过程中,严禁出现超期办案、违规违法办案,严防涉企业、涉信访、涉超期案件发生,严控新发初访。三要提升联动能力。做强“专业+机制”建设,提升侦查专业能力,发挥合成作用,注重所队联动,探索建立驻所中队,加强所队打击能力。四要提升技战法能力。模型就是战法,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好的案件技战法。要加强教育培训,全警参与,通过侦查业务大比武,进一步发现人才,提升能力。五要提升综合能力。培养选设综合内勤,具备汇总材料、同步上案等方面能力。六要提升宣传能力。加强典型选树,强化内外宣传。做实做细反诈、防盗抢骗等宣传工作。

会议还对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工作建设进行强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