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39 来源:彰武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更多的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出行一是。3月21日,彰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沈彰新城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001.png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常识。同时向机动车驾驶员重点讲解了酒驾醉驾、违停、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大家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向家人及朋友分享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image003.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