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再部署再推进会议

日期: 2024-01-30 浏览量:155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1月28日下午,开发区分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公安分局局长刘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发生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批示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1.28”省厅市局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分局贯彻落实工作。

刘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检查必须严字当头。要持续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检查力度,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的清理排查,坚决不留任何盲区死角,全力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排查必须全面细致。要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细致排查问题隐患,通过自查、复查、检查、互查发现问题隐患、彻底整改。三是整改必须彻底闭环。要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全部登记建档,逐一对账销号,跟踪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四是责任必须压紧压实。要压实全警工作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督促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工作形成合力、责任落实到位。

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