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办证“自投罗网”,出入境民警“瓮中捉鳖”!

日期: 2024-03-20 浏览量:41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抓捕逃犯,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刑侦民警,他们时常与犯罪分子正面交锋,擒拿抓捕都是日常。不曾想出入境民警遇见网上逃犯,也能机智应对将其捕获。

近日,出入境管理局窗口民警在受理群众业务时,沉着应对,巧妙周旋,成功发现并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640.png 

37日上午10时许,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到出入境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在证件受理过程中,窗口民警敏锐地发现男子东张西望,神态慌张,在对这名男子信息进行筛查核对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系赵某,正是开发区公安分局立案的网上逃犯,考虑到出入境大厅有很多办事群众,不适合当场抓捕,这时,窗口民警不动声色,告知赵某电脑卡顿需后台处理一下,在观察到赵某没有过多怀疑后,窗口民警迅速上报给值班领导,经再次确认赵某为逃犯身份后,当即组织警力门岗把守,以需要核查信息为由将赵某带到办公室并将其抓获。

微信图片_20240320094834.png 

经查,嫌疑人赵某于202433日因涉嫌诈骗罪被开发区刑警大队立为网上逃犯,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移交开发区公安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