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暨举办“关爱女警 绽放美丽”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79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3月8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局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暨举办“关爱女警 绽放美丽”健康知识讲座。市局党委委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局长肖寒出席活动并致辞。

1710122772.jpg 

会上,肖寒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女警、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在各条公安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女警、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忠诚于党的引领者,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中展现巾帼志向,绽放“思想之美”;要做爱岗敬业的践行者,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绽放“奋斗之美”;要做暖心贴心的服务者,在回应新需求中展现巾帼力量,绽放“奉献之美”;要做遵规守纪的执行者,在履行新使命中展现巾帼作为,绽放“内涵之美”;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绽放“文明之美”,为新时代阜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710122791.jpg 

1710122795.jpg 

会后,辽宁省妇科领域专家辽宁省细胞免疫学会委员、辽宁省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会常务委员井激扬主任和美年集团辽宁区域超声负责人管丙云主任分别作妇女“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妇女“两癌”的病因、预防及筛查方法等内容,获得了现场女同志的阵阵热烈掌声。

各县公安局、区公安分局、警种单位、机关部门的200余名女警、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