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现行!作案多起砸车盗窃犯罪嫌疑人落网!

日期: 2024-03-07 浏览量:43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3月3日晚,陈女士来到派出所报警“我的车窗被砸了”“车里的背包不见了”。

得知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赶到现场时却发现,与刑侦支队民警偶遇了。“巧了”,“人我们已经抓住了”。

近日,我市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了解到此案后,刑侦支队立刻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在市公安局情报合成作战专班多种手段协同侦查下,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盗窃前科人员岳某。

640 (21).jpg 

3月3日晚17时,民警通过合成作战侦查手段,追踪到犯罪嫌疑人岳某在市内一小区附近出现,极有可能再次作案。机不可失!民警兵分两路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岳某抓捕归案。

640 (22).jpg 

“我就在市内溜达”“找个偏的地方就下手"犯罪嫌疑人岳某交代,自己在市内流窜作案多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