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阜新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的通知

日期: 2022-06-02 浏览量:4694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干部科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办公室 文字大小:

    按照《阜新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体检工作即将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7日早6点30分开始(具体时间详见名单)

    地点:阜新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住院部2号楼,从西侧院门进入1号楼后穿过长廊到2号楼)

    温馨提示:因医院院内改造,无法停车,请尽量避免开车。

    二、参加体检人员的范围

    根据《公告》规定,依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于面试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从其他同等条件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未聘人员中,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递补,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以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500元,由考生个人承担(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建议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五、体检要求

     1无疫情省份旅居史或行程的考生和体检前14天以内有阜新以外其他城市旅居史或行程的考生,须提前三天抵阜,体检前连续进行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不得随意流动,不得参加与本次体检无关的活动(从支付宝搜索辽事通健康码可以查询);

    所有外地返阜考生须于抵阜前三天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具有重点关注地区和重点管控地区轨迹的考生须同时向市公安局进行报备,并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或居家监测;

2体检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体检地点。 须按要求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阜新地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前14天以内有外地返阜轨迹考生须同时持体检前连续三天阜新地区核酸检测记录),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体检区,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

进场时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考生、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辽事通健康码”非绿码考生应提供辽宁省内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否则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准考证和1寸报名同版彩色照片1张,同时自备黑色签字笔;

    4、体检前三天请清淡饮食,停用维生素C、减肥药物、避孕药等。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禁止吸烟;女性避免穿连体裤袜;

    6体检时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适合时补检;

    8、体检人员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家属等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9、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申请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其他事宜请体检人员察看当日发放的《体检表》中的《体检须知》。

    请各位体检人员做好体检准备,望周知。

    联系电话:0418-5532588(阜新市公安局干部科)

           0418-3311275(阜新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附件:阜新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1.机关文职岗位(一).xlsx

          2.机关文职岗位(二).xlsx

          3.警种勤务岗位(一).xlsx

          4.警种勤务岗位(二).xlsx

          5.交警勤务岗位(一).xlsx

          6.交警勤务岗位(二).xlsx

          7.交警勤务岗位(三).xlsx

          8.巡特警勤务岗位(一).xlsx

          9.巡特警勤务岗位(二).xlsx

         10.监管勤务岗位(一).xlsx

         11.监管勤务岗位(二).xlsx



                                     阜新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