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中心联合有关城区分局成功救助两名危难群众

日期: 2024-04-15 浏览量:49 来源: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4月7日,市局指挥中心110报警中心因两次成功救助危难群众获赠两面锦旗,充分展现了接处警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高效专业的业务能力。

4月4日11时许,赵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其接到父亲感觉身体不适的电话后就失去了联系,位置大概在创业路附近。时间就是生命,110值班长立即联系技术部门采取手段确认老人大致位置,并指令建设派出所、站前派出所和同周边巡逻警力依据该位置,沿创业路进行寻找,确保第一时间施救。最终,在云水瑶东南侧路边找到已昏迷老人,并协助“120”将其送至就近医院。经初诊,为脑干出血,因送来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4月4日17时许,白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其患有轻微抑郁症姐姐,在东城天下附近早上离家后一直未回。当日110值班长迅速指令属地派出所、周边巡组进行寻找,同时,调取附近监控开展视频寻查。经24小时的不懈努力,于4月5日16时在市公墓附近找到了其姐姐,并协助120将该人送往就近医院救治,目前身体状态良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