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守岗位保安全,学习提升看两会”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100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宣传科何丹 文字大小:

3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隆重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在主会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希默带领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单位、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收听收看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各县区(分)局、警种支队、基层所队在做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的情况下,组织民警、警辅人员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广大民警、警辅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简洁有力,鼓舞人心、发人深省,突出展现了党和国家在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各项成就,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举措扎实,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体现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好报告。

观看开幕式后,广大民警、警辅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护航阜新实现全面转型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