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交警提前进入护学模式迎接全市中小学生开学日

日期: 2023-02-28 浏览量:163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宣传科何丹 文字大小:


随着全市中小学生开学日的临近,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县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提前开启护学工作,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制作警示短片和《全市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发出安全提示和文明守法倡议。

2月27日,新邱大队对辖区校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并对校车驾驶人进行安全培训,提醒校车驾驶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牢守底线,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民警还通过微信群发布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提醒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2月27日,清河门大队民警对全区3台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驾驶人资质、校车标牌、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进行核对,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彰武县交警大队民警也在开学前夕,走进金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对校车标志、灭火器、安全带、安全锤、紧急逃生门、车辆灯光以及校车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监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