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频频被盗 细河公安抓住细节斩断“黑手”

日期: 2023-02-28 浏览量:216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宣传科何丹 文字大小:

小案件连着大民生,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细河公安分局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落实“破小案,保民生”工作举措,及时破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真正解民忧、守平安。

131日,北苑派出所辖区某大型商超发生一起盗窃苹果手机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发现一名戴着口罩、帽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该人作案手段狡猾,给侦破工作带来极大难度。专案组面对困难并没有放弃,通过连续4天的摸排,成功锁定惯犯马某。

起初,犯罪嫌疑人马某百般狡辩,但在大量证据面前马某如实供述了131日在商超内乘人不备盗窃手机的事实。民警对其继续深挖,犯罪嫌疑人还供述了202212月以来的3起盗窃,涉及8部手机,一块手表和一瓶白酒。

目前,马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细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