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灭”!阜新公安打掉一流窜多地的扒窃团伙!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90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海州分局 责任编辑:何丹 文字大小:

阜新来了一帮不速之客。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专挑集市下手,可他们还没来得及跑远, 就被直接“团灭”了。

案情回顾:

近日,海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连续接到多起手机被盗的警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近期发生的同类型案件合并开展侦查。调查发现,几起案件作案手法极其相似,且案发地点都在集市内。经过大量工作,一个盗销“一条龙”扒窃团伙浮出水面。

微信图片_20240313100603.jpg 

在市局合成作战专班支持下,海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发现目前这个扒窃团伙已乘车离开,潜逃阜新周边城市。办案民警火速赶往这个团伙的藏匿处进行抓捕,将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邢某、李某和吴某如实供述了其三人结伙,在多地市集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嫌疑人祝某对其收售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查实这个盗窃团伙在多地盗窃手机22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涉案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微信图片_20240313100640.png 

微信图片_20240313100646.png 

近日,海州分局刑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活动,将前期追回的部分被盗手机物归原主!“本来没做指望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们把手机追回来了...”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失主纷纷对办案民警的破案效率高度赞扬!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