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宣传科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PPT应用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3-12-12 浏览量:123 来源:宣传科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为提高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警辅人员对PPT(幻灯片演示文件)的认识,掌握基本操作方法。12月7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PPT应用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创新实践学院教务科长林琳围绕PPT的基本操作和常用技巧、PPT制作流程和规范以及实际案例分析展开讲述。通过演示的方式,为全体民辅警详细讲解模板选择、幻灯片制作、效果美化,以及文本、图形和音视频插入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实战技能。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传授自身PPT制作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解决了实际工作中PPT制作存在的难题,进一步提高了PPT制作能力,有助于在今后工作中提升宣讲工作和培训工作的感染力,创新会议汇报、成果展示的工作形式,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