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学习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235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宣传科何丹 文字大小: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护航“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激励全警在“三年行动”中“扛起护航大旗、走在贡献前列、勇当全市标杆”,35日,市公安局邀请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连”政治指导员侯伟同志以《学习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为题,向全局民警、警辅人员做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宣讲。

侯伟同志从雷锋同志是怎样一个人、雷锋精神的内涵是什么、雷锋精神为什么是永恒的、新时代应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雷锋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感悟和身边的“雷锋故事”。

一则则动人的故事,一幕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使在场民警倍受鼓舞、获益匪浅。“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之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宗旨和要求的时代体现、具体体现、生动体现和模范体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卫东说:“要让雷锋精神在阜新公安队伍中薪火相传,广大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将会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忠诚履职、艰苦奋斗,坚决打好护航‘三年行动’的攻坚战、持久战、必胜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