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厅警务指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2-22 浏览量:376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221日,市局指挥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厅警务指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3年警务指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上,张欣然主任传达学习省厅警务指挥工作会议精神和潘春吉常务副厅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将省厅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辅警,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对年度工作重点的中心方向做到心中有数。二要逐条对照落实。要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全面细化分解年度重点工作,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落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主要责任,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将具体任务压实到人头,以周调度形式,深入总结分析阶段工作完成情况,积极向省厅展示阜新特色亮点。

同时,会议还对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指挥中心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振警心士气,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扛起安保维稳工作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之中。要严格执行勤务安排,战时纪律,坚决落实公安部“六项规定”、省厅“六个决不允许”“九个严禁”“八个一律”等规定,尤其是“车、枪、酒、密、网”等关键环节,坚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市局指挥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