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安保“送凉爽”活动

日期: 2022-09-21 浏览量:242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办公室李天宇 文字大小:

按照市局党委暑期安保期间确实把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工作落在实处的部署要求,连日来市局党委办(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暑期安保“送凉爽”活动,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辅警,助力暑期安保攻坚战取得决战决胜。

市局党委办(工会)精心采购了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降暑解暑慰问品,自89日开始,走访慰问了各执勤卡点、巡逻执勤点位和交警执勤岗,把市局党委关心关爱送到一线、送给高温条件下日夜坚守岗位的更多执勤民辅警,并认真听取基层一线民警对工会从优待警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暑期安保“送凉爽”活动,累计走访慰问执勤卡点25个、街面巡逻组19个、交警执勤岗5个;累计向一线民辅警发放降暑冰红茶320箱、矿泉水220箱、运动型饮料88箱、解暑西瓜3000余斤。“送凉爽”活动得到各级公安机关和一线民辅警广泛好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