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组织2022年下半年执法案卷检查

日期: 2022-09-27 浏览量:313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李天宇 文字大小:

  9月21日至22日,交警支队开展了2022年度下半年执法案卷质量检查工作,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钧参与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案卷检查由法制科、事故处理大队牵头,抽调各大队业务骨干组成案卷检查组,以交叉互检形式,对今年6月至8月全市交警系统的行政、刑事执法案卷进行检查。检查组人员按照省局下发的《行政、刑事案卷评分标准》,对照省司法厅《行政执法专项考核评分实施细则》,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大队案卷的执法主体、法律适用、执法程序、法制审核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问题逐项登记,经检查人员初审和检查组组长复审,最终以百分制形式评定案卷分数。

  通过执法案卷检查,确保了行政执法考核工作取得成效,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